首页 > 汝阳资讯 > 部门动态

   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,增强军人军属荣誉感,激励军人献身国防和再建新功的热情,近日,汝阳县人武部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、乡镇(街道)党委政府联合开展“立功送喜报”活动,先后深入城关、三屯等9个乡镇送达立功喜报20余份。

微信图片_20230518091457.png

    锣鼓喧天齐报喜,欢天喜地庆殊荣。每到一户,联合慰问组相关领导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佩戴立功绶带、送上立功喜报、并发放慰问金,详细了解军属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,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,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事业,鼓励孩子们安心服役、苦练本领、再立新功。

微信图片_20230518091503.png

    近年来,汝阳县高度重视双拥工作,切实把送达立功喜报作为新时代双拥工作的重要内容,推进拥军优属工作落实落细,营造“一人参军,全家光荣”的浓厚社会氛围,激发更多适龄青年踊跃参军、报效祖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