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汝阳资讯 > 图片新闻

11月7日,县委书记赵振峰到先进制造业开发区、陶营镇、蔡店乡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,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,一手抓疫情防控,一手抓项目建设,主动服务、强化保障,积极扩大有效投资,推动项目提质增效、集群集聚,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县落地落实。

新能源产业是绿色产业,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战略性新兴产业。在中建材(洛阳)新能源有限公司太阳能光伏电池封装材料项目施工现场,挖掘机正在进行填土作业,运输车辆来回穿梭。

赵振峰指出,绿色建材和装配式建筑是引领未来建筑业发展的重要方向。要坚持创新引领发展,在延链补链强链中提升产业集聚度和竞争力,推动龙头企业做大做强。要坚持问题导向,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,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,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、早投产、早达效。要扎实开展施工工地扬尘防治,提高作业标准,实行湿法作业,确保文明施工。

在泰石岩棉(洛阳)有限公司企业展厅、生产车间,赵振峰详细了解产品技术工艺、产品优势和未来规划等情况。他要求,企业坚持创新引领,聚焦市场需求,抢抓发展机遇,强化技术攻坚,实现更大发展,抢占更多市场。  在筑友智造产业园,赵振峰走进生产车间,察看生产线和产品,了解产品销路、运营管理等情况,他指出,要发挥自身优势,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,抢抓产业风口,推动绿色建材高端化、智能化发展,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。要统筹考虑厂区整体规划和开发,做好环境整治、绿化提升和后期维护工作,提升发展品质,塑造优质企业形象。

大虎岭体育休闲及康养旅游综合项目已初具规模,汇集观光、旅游、休闲、康养、娱乐于一体,构筑了多元文旅业态。

赵振峰边走边看,不时驻足,详细了项目功能布局、业态招商等情况。他要求,要大力发展特色文旅产品,不断延伸产业链、提升价值链,进一步丰富商业业态、繁荣消费市场。要加强统筹设计,将沿线景观串珠成链、连点成片,融入特色文化元素,把得天独厚的生态、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,打造集体育健身休闲,生态设施农业,生态康养度假于一体的,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,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。期间,赵振峰还中途下车,来到菊花产业体验基地,实地察看菊花长势,询问菊花产量、品种、销路、价格等情况。

当天,赵振峰还来到伊利优然牧业奶牛养殖示范园察看项目建设进度,强调要坚决筑牢工地疫情防控严密防线,加强员工管理,在做好封闭式管理的前提下,全力、全速推进项目建设。

县领导王为民、王晓辉、宋景春、王飞、赵振锟、蔡占标先后参加调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