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汝阳资讯 > 图片新闻

11月8日上午,县委书记赵振峰到王坪乡、三屯镇调研我县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前期建设工作,县领导宋景春、尚旭敏、高书强先后参加。

赵振峰一行到王坪乡、三屯镇水库选址及平调勘探位置现场,详细听取关于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前期勘探、预可研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,了解前期工作进度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,并提出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。

赵振峰要求,要充分认识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,进一步统一思想、明确目标,持续加压用力,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前期工作。要细化工作举措,压实责任、突出重点,紧盯项目落地建设的关键环节,全力保障好项目工程建设。要理顺工作机制,统筹各方力量,加大协调对接,为项目提供精准有效服务,力促项目早日开工建设,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。

据了解,汝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位于我县三屯镇和王坪乡境内,本工程等别为一等大(1)型工程,枢纽工程由上水库、输水系统、地下厂房、下水库等建筑物组成,装机容量120万KW,预计2023年2月完成专题审查,同年7月完成项目核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