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进入汝阳县人民政府网!

汝阳县柏树乡:只争朝夕抢抓机遇 推进百里画廊建设

日期:2023-03-08来源:


  2月27日汝嵩路百里画廊柏树段建设工地机声隆隆。在漫流、华沟施工现场,作战图、任务表一应俱全,施工队、督导专班人员午饭送到工地。为确保汝嵩路百里画廊柏树段3月15日实现道路贯通,柏树乡全乡上下凝心聚力、聚焦工程进度,呈现出一幅百里画廊沿线战犹酣的画卷。



  自汝嵩路百里画廊柏树段规划建设以来,柏树乡把打通道路作为必答题,超前谋划,提前行动,迎难而上,科学系统统筹推进汝嵩路百里画廊柏树段道路贯通工程。汝嵩路百里画廊柏树段道路贯通工程从漫流起,途经华沟、柏树连接至枣林,全长9公里,涉及房屋外立面改造、道路拓宽、污水管网铺设、廊道绿化等配套基础设施。为使项目建设责任落细落实,柏树乡专门成立汝嵩路百里画廊工作专班,组建由200人组成的5个专业施工队加班加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。自去年11月以来,该工程在枣林、漫流、华沟同时动工、一体推进。目前,枣林街示范段已高质量完成,华沟、柏树、石门、漫流段正在抢抓工期,开展满负荷施工。



  “汝嵩路百里画廊柏树段建设将充分彰显生态之美、人文之美,柏树乡将以只争朝夕的姿态,抢抓机遇,确保按期完工。”柏树乡百里画廊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孙振杰表示。



  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