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进入汝阳县人民政府网!

喜报送到家!汝阳好男儿荣立一等功 二等功

日期:2023-01-13来源:

1月13日,洛阳市军地联合在内埠镇杜庄村举行仪式,为荣立一等功和二等功的现役军官袁好杰家庭送喜报。

洛阳军分区大校副司令员、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主任王更军,市政府副秘书长白胜斌,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、局长刘克见,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蔡绍杰等参加仪式。

上午10时许,杜庄村锣鼓喧天,乡亲们夹道庆贺,共同见证这一光荣时刻。参加领导现场宣读了袁好杰荣立一等功臣和二等功臣喜报,为袁好杰家人佩戴绶带,送上了家庭慰问金和“一等功臣之家”和“二等功臣之家”牌匾。

在袁好杰家中,王更军一行同袁好杰父母进行亲切交谈,对他们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儿子在部队服役表示感谢,并致以崇高的敬意,详细了解他们身体情况和生产生活状况,交待随行的县、乡人员,要经常关注并照顾好功臣父母的生活,及时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。


  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