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进入汝阳县人民政府网!

县统计局扎实做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

日期:2020-09-15来源:

    今年以来,外部投资环境复杂严峻,在艰巨繁重的投资发展任务面前,县统计主动作为、查遗补漏,多措并举抓投资,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。

    一是力争项目应统尽统。按照全年入库任务,目前投资入库压力依然很大,为此统计局加强与发改、工信等部门的联系,对各自掌握的信息进行整合,多渠道对投资项目全面排查,准确掌握项目基本信息和进展情况,做到应统尽统。

    二是打牢投资数据质量。根据今年“双基”工作要求,在各乡镇推行重点示范企业带动,中小企业逐步完善的模式,多次开展企业交流及示范企业观摩会,逐步推进企业基层基础规范化工作全面完善,为提高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数据质量打下夯实基础。

    三是统筹谋划全年投资工作。为适应全高质量经济发展要求,重新制定《2020年固定资产投资考核方案》,对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速、工业投资增速、技改投资增速、民间投资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比重等指标细化分解,切实推动工作落实见效,力促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。

  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